寂寞如雪上加霜降雨点滴水穿石

这里小芜哦!求勾搭!爱全职,更爱叶神!all叶纯食!最近ygo重温中外加追更中,小番茄超可爱!王样绝对男神!

安心信赖一飞冲天疗法☆:

关于起床社这次周年庆视频的一点看法。
不扯剧情向阴谋论之类的问题,扪心自问几点
1,【周年庆】【纪念向】【全员】视频,主角或者重要角色镜头,是不是有必要的?
2,哪怕是群像剧,金是不是也还是个重要角色?
3,为什么纪念向视频时间轴一定要选在【预赛前段】,故此让金【有正当的理由没机会出场】?

说实话我从初中开始接触动漫,至今快十年的阅历,纵观中外动画官方没有任何一家有这样【周年庆纪念不带主角】的操作,起床社这一着可以说是空前但不知道会不会绝后。当然如果还有类似操作的官方也欢迎评论区举栗子让我长长见识(-ι_- )
护官党也罢,利益无关吃瓜者也罢,你们真的觉得能做出这么明显排挤角色行为的官方是值得维护的官方吗。一个官方,不懂得摆正自己的立场,根据内部人员喜好随意挤兑角色,那么今天被针对的是金,明天被针对的可能就是你们的心尖尖。别说不可能,我话说难听点:这种任性胡为没有自觉的官方,什么事都做的出来。
所以说,也不是我们不想支持起床社,是他们根本不尊重观众。
官方周年庆主角队的徽章一套280,小粉红diss说抢钱,但我觉得其实也还行,毕竟cospa上日本的谷子也差不多这个价钱,并不是买不起。但是起床社你看看自己的所作所为,你们配让我们掏腰包吗?
你们不配,你们甚至连官方最后的自尊都要自己丢在脚下踩了。不尊重粉丝,不配让粉丝尊重你们。
有人可能要说哎呀po主你怎么一边画一边diss啊你们就是粉金的意难平吧。不好意思我其实还真算不上【金厨】,我永远喜欢九十九游马.jpg,但你们这操作实在是令我大开眼界了。以及我再次强调,画凹凸是因为喜欢【人设】,跟起床社那三流都算不上的剧本没一毛钱关系( ̄ε(# ̄)☆╰╮o( ̄▽ ̄///) 

评论

热度(349)